English

技术推广从教育培训开始

2000-12-2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技术的普及与技术的培训相辅相成,推动技术需要完善的培训体系提供强劲支持,广泛的技术培训对推动技术的深入应用发挥着重要的作用。近年来,莲花软件(中国)有限公司加大力度推广技术教育培训计划,不断把Lotus技术培训推向新高潮,形成了以Lotus授权教育中心LAEC、Lotus认证工程师培训中心CLEC、Notes大学为主线的立体Lotus教育培训体系,提供初、中、高级全系列的Lotus技术培训,满足国内市场上日益增长的对不同层次的Lotus技术人员的需求。初步统计资料表明,目前全国范围内已拥有24家LAEC、50家Notes大学、近40家CLEC。

基于世界主流计算机通信与工作软件平台LotusDomino/Notes/的电子协作应用在我国方兴未艾。迄今为止,国内已经拥有数十家LotusNotes许可证超过10000个、LotusDomino服务器覆盖全部地市级部门的大型用户,国内LotusNotes正版用户已突破60万大关,LotusDomino服务器装机量近3万台。与此同时,300多家Lotus合作伙伴已经在Domino/Notes平台上成功开发出数百种满足国内应用需求、符合国内资源条件的商品化解决方案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